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想着你!

好久没写东西了!

想着笨笨。。。
(因为你叫我笨笨,所以我叫你笨笨)

笨笨有么有心里话想跟我说?

其实我不笨!
被你叫笨了!
请叫我聪聪!
这样就会聪明了!

我想说。。。

我想听你说先。。
我希望不管什么事情,好事,坏事,都跟我说,好不好!
我喜欢听这你说你心里的事情,不想看到你心事匆匆的样子,很不开心!
虽然可能帮不上忙,可是你女朋友还是想知道
你有没有东西想跟我说呢?

好想挖开你的心,看看你心里在想什么!
Cause you r my lover!!!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悲伤的夜。。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都八个月了。。
时间真是过得好快。。
在一起的日子里。。
很开心。。很愉快。。

但是。。觉得笨笨还是没很信任我。。
不信任。。让我对自己越来越没自信。。
毕竟自己一事无成。。

觉得自己不能给你什么幸福。。
而且我的家里现在也很乱。。

如果。。
笨笨遇见比我条件更好的人。。
请别放弃。。
也许。。比起我。。
他能给你更幸福美好的将来。。

但是。。
请别忘记我们在一起美好的回忆。。
那些回忆。。
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我会好好的祝福。。
只要你幸福快乐。。
那就够了。。

I LOVE YOU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10/9/09




一个悲观的人做每样事情都会困难重重,

相反,

一个乐观的人做每样事情都看到无限契机,

所以,

我们要乐观的面对每一样事情及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R!b3na d3ar。。
第一次来这里写东西。。
希望你能明白我心里的话。。

很想对你说。。
你在我心中有个很重要的位置。。
从来都没有人让我有这种感觉。。
想要照顾你。。保护你。。拥有你。。

其实。。有些话没对你说过。。
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怕你爸爸吗?
因为你家里的背景。。
我怕被看不起。。自己一事无成。。
所以。。我想拼命工作。。
让我。。让你。。有个美好的将来。。

工作上。。人际关系很重要。。
所以我有时候会应酬同事们。。
但是。。有时候得不到你的谅解。。
我很难过。。不开心。。

有时候。。想早点回去陪你。。
但是被他们拉住时间。。
我心里也会很气。。

我知道你心里的感受。。
所以我一有时间都陪你。。
朋友原本都没几个了。。
现在更少联络了。。
还有家里也是。。

有时我做得不够好。。
请原谅。。我想得到你的谅解。。
如果有什么不开心。。
请告诉我。。我们不隐瞒彼此。。
不是说好了的吗?

最后想对你说。。
我真的真的。。爱你。。
心里还有疑问吗?
时间证明一切。。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感受。。
Lov3。。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26/7/09

心情不好!!
心里很闷!!
讨厌这种感觉!
唉。。。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10/7/09

我太在意了吗?我太自私了吗?我在吃醋吗?等等等等。。。。。
我不是一个好人。。。女朋友,我不及格,不知道如何!?
如果我心里没有你的话,应该就不会有这些感受了咯!

有时,
伤心,难过会因为你!
开心,不开心会因为你!
都会因为你,所以影响我!

很多事情想说,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尝试要告诉你,但是我还是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告诉你心中的不愉快!
想直接让你知道,但怕自己用错方式说,怕你闲我多管,罗说!
我不想让你觉得,自己好像没有自由!
给你很自由,我又害怕!
我想你明白的吧!

有时,真的不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因为你很少至少会跟我说你在想什么,心里有什么话之类的!
感觉上,好像都是我在说比较多!
会有点什么的。。。

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吗?
你知道那天为什么我会生气吗?

我真的有生气,
不是因为你没有告诉我,
因为我讨厌,
这样子会让我联想到很多东西,
可以说我想像力好之类,
但,就是这样!
或许你觉得没有什么,
但是我不会这样想!
或许有1次就有2次3次+++++++++了吧!
我应该试着接受吗》?

也因为我失去了自信心。。
我已经慢慢减着“安全感”!
我没有心情。。。!
很多时候都会把事情自己梗起来!
等待过去,忘记!
麻醉。。。。。
其实自己没有那么大方!

原谅我。。。。
我会试着体谅你!
你也要体谅我的感受!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26/06/09

好久没来这里了!
其实我都有写blog只是没post上来!
终于忙完D&D了!
但是没有开心的感觉!
Cok3 D3aR 换了新工作,
感觉都好忙哦!
加油咯!
就因为睡不着,所以上来走走!!
好无聊。。。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18/5/09

谢谢cok3 D3ar 帮我贴钻钻。。。美美!
虽然叫cok3 D3ar....但是不要每次喝cok3哦。。。真不健康的饮料!
也少少喝冰的饮料,吃冰哦。。。【不要看到你每次腰酸背痛】
叫我要听话,你也是哦!

不要担心我会生气末些事情!我不是不讲理的人。。
我相信你对我所说的一切,
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哦!

不管,
工作压力大。。
或是,
继续学历。。
虽然我都帮不上忙,
但,
我会在你身边默默地支持你。。。
加油咯!

为你我的目标努力!!
哈哈。。。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3/5/2009

其实你我都没很差。。
唯独脾气。。。
你脾气硬。。我脾气也不软!
自己都要检讨了。。

影子?
虽然不大明白是什么。。
但你不是影子。。

面子?
有人说,难道面子比较重要吗?
男人都是爱面子。。女人也不差!
虽然没有很认同。。面子的重要!
这只是表面的。。为情况而定!
不要因为面子。。。而让自己身边的人受伤!

烟?
我为什么那么在意你抽烟。。
你知道吧!
你答应过我戒烟。。
我没有不相信你。。。
时间给你。。
但我不要你因为我而戒烟。。。
而是为你自己。。。
我知道你是压力而抽烟。。。
不要在有这种坏习惯了,好吗?
不要每次跟朋友一起都抽烟,好吗?
不要因为面子。。
抽烟不能解决问题。。
只会让自己的健康出问题。。

或许可能我是错的吧。。
我只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的谁!
不希望我们为了这些事情不开心。。。
昨天的事情我也有错。。
“对不起”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25/4/09

我要伤心还是要开心?

我开心,因为我知道你在乎我!
我伤心,因为你有不开心的事情很少跟我说!
就我一再问一再问。。。。
才可以得到答案!

我们说过,不管什么事情都要说出来,不是吗?
为什么要默默地气在心里?藏在心里?
我会感觉自己被隐瞒着很多事情,很不舒服!
我已经把我的事情都告诉过你了。。。
我告诉过自己。。。我给过的承诺!

这几天,睡觉都会梦到以你有关的事情!
这些梦就好像告诉我,你就要离开我身边!
我即将被一个我喜欢的人伤害。。。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讨厌看到静静,不说话,冷淡的你。。。
我喜欢看到爱开玩笑,快乐,体贴的你。。。
只希望,我们在一起只有快快乐乐。。。
没有再多再多的疑问和隐瞒!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1/4/09

今天莫人生气我没告诉他我出去哦!!
那么明显的生气我,还假假,
害我都没心情了,因为不知道你在生气我什么!
人家只是迟一点告诉他嘛!!
好过莫人多多了咯!!
答应你,下次第一时间告诉你哦!!

恩,过去了,没事了!

看到莫人的留言。。
哈哈!!!
莫人,根本没有跟我“说”过“我X你”咯!!
用写的还敢说,第一次“说”!!
原来。。。。。。。。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31/3/2009

今天松了半口气。。。
可能是因为跟你说了一些我心里话吧!!
虽然说到很模糊一下。。。


莫人,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什么事情,
即使知道我会生气或不开心,
都要告诉我哦。。
至少冷静后回想起来,会觉得欣慰,
就不会那么生气了!!
不管什么问题都会有原因,后果的!!
只要面对,解决!!

不要再叫我笨笨了。。
我叫聪聪哦!!
哈哈。。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29/3/2009

原本想到很多东西要写,但现在头脑空白!!

今天我心情很down,也是我的黑色星期天。。。
你知道为什么吗!!??
压力吧,因为你,也因为自己!

我们认识好几个月了,
在一起一个多月!!
记得我们都答应过彼此,不管什么都会跟对方说,不欺骗,不隐瞒!!
我已经做到了,希望你也有做到哦。。
缘分吧,把我们凑在一起!
今天我有一种很担心的感觉!
不只担心开学的压力,
还担心你我之间的感情!

我能完全相信你吗?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信任。。
我已经相信你了,但。。。对不起,不是100%!
因为我怕自己会跌的很深!
但老实说,如果一天跌下来,我也想象的到后果了!
我坚强但内心很脆弱,
希望我的相信不会变成我的失望!

我知道人人都有脾气,
有时知道你在生气,
就不敢跟你说话了(莫人很凶),
又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好!
只好静静不说话!!

虽然你每次对我“口花花”
有时会让我觉得你很“假”
哈。。有时觉得很好笑

虽然每次看到你都说不出好听的话,
但好听的话,永远在我心里@@
希望你分得出,每次我说的话是“正”“反”!

我不是对自己那么有自信的人!
我不敢让自己都往好的方面想,凡是都要做最坏的打算!

明天又要开学了,
压力来了,
压力让我失眠,
压力让我发呆,
压力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让我想到以前,
很不好的回忆、
对不起,对你的态度!

黑色星期天,我讨厌,
让他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