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笨笨一直都没支持我自己出来做生意。。
感觉心里好孤独。。
你认为一背子为别人做牛做马会比较好吗?
难道ENGINEER的名字比较好听。。比较有面子吗?
你知道吗?工厂里的MANAGER薪水大概四千多五千块左右罢了。。
我最多也只能做到MANAGER。。而且我相信自己也有这个能力。。
但是每天却工作到八九点。。回到家十点左右。。
如果去新加坡每天早出迟归。。薪水换回来也大概这个价钱。。
但是这样就够了吗?
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努力的帮别人工作。。
最后得到的回报却只是那么的丁点。。
工厂里人际关系又复杂。。
一点犯错就被骂得连狗都不如。。
这样的付出值得吗?
这个社会是很现实的。。
没钱是万万都不能的。。
你试过没钱一星期都吃快熟面吗?
试过口袋里真的一毛钱都没有但是还有两星期要过的日子吗?
没钱到哭的感觉你知道吗?
我今年也已经二十五岁了。。
但是到现在却还没有稳定的生活。。
我好想未来的日子里都能和你一起生活。。给你安定的日子。。
但是你觉得如果还这样子下去的话。。
以后的日子会有保障吗?
能遇见你我觉得很庆幸。。
我真的好想未来的日子都能和你一起度过。。
所以现在的我想趁还年轻努力的去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未来的日子就不用每天为了钱的事而烦恼。。
这样就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你。。
最后。。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苦心。。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